Sunday 12 July 2015

神如何拯救蒋介石?


周六圣灵聚会,朝恩复兴讲师一开始有提到“先驱者”,讲到蒋介石的名字。
蒋介石可以说是台湾的先驱者,没有他,就没有今天的台湾。

我想起一段故事很值得思考,那就是蒋介石原本是必死无疑的,但神曾经强力地动工让他避开。因为活下来,才有今日的台湾。

1935年,十九路军的一个排长,化装成一名记者要刺杀蒋介石。正好那时国民党开大会,四届六中全会之类的。那天特别巧,开完会之后,中央委员们一起合影,蒋介石就觉得哪儿不对,觉得浑身上下不舒服,就坐在屋里不出来。汪精卫还亲自来请他,说现在要合影了,全体中央委员合影,这儿空一个椅子,正中间这个你来坐吧。蒋介石说我今天感觉不好,不舒服,就不去了,你就跟大家照吧。汪精卫本来也无所谓,说你不去正好,我坐正中间,我就是最大的大佬。汪精卫出去就坐在那儿拍照,结果那个“记者”假装拍照,却拿出了枪。因为这位记者是怀着必死的心来杀蒋介石的,所以他到现场之前,已经吞食大量鸦片,吞食大量相当于自杀,服毒自杀。所以也等不了蒋介石,说那蒋介石不来,就杀汪精卫吧。结果汪精卫倒霉,中了三枪。那“记者”刚开了三枪,手里的枪就被张学良一脚踢飞了。汪精卫脊椎上挨的那颗子弹一直都没取出来,后来他一直受病痛折磨,一刮风下雨就疼。

原来,神在隐秘当中以着灵感和直觉来动工了。让蒋介石要被杀前突然不舒服,而避开了死亡。不仅是宗教的先驱者,连属肉的先驱者神都亲自保守了,这是为了要达成神的历史。
更何况是达成空提的新妇,神难道不会更加地保守我们吗?
今天,台湾能有数千名新妇,相信都是神在过去的日子不断动工并保守每个人的缘故。

哈利路亚!

*汪精卫-----国民党行政院长,就相当于总理。之后投靠日本,变成了汉奸。
*张学良-----国民革命军将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